黄亚东院长在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

2017-12-12 13:02
来源: 原创

undefined

武穴法院小编@您:

 本专题呈现的是武穴

人民法院在市第八届人

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

所作的精彩报告

专题内容一共6篇,信

量颇大,赶快来和我一

欣赏吧!!

/11

12

2017年12月11日下午,武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我院工作报告。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代表我院向大会报告工作



在当前案多人少的矛盾依旧突出的情况下,我院在促进司法公正和司法便民等方面进行了大量工作。此次报告从我院2017年关于以审判执行工作为中心,积极为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作贡献、优化队伍结构、恪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法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展示。

报告最后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阐述我院2018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为我市各方面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的目标undefined





 本篇内容阅读完毕,请戳← 手机导航栏左箭头,下篇预告武穴市人民法院2017年工作报告之“审判执行篇”

 
本期精彩内容

(一)新闻快读| 12.11法院在市人大八届二次会议上作报告

(二)审判执行篇 |依法履行职能维护社会和谐

(三)服务大局篇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司法保障作用和司法公信力

(四)司法改革篇|紧跟法院体制改革积极推进司法责任制

(五) 队伍建设篇|全面从严治院肃正党风廉政建设

(六)展望2018篇|为实现我市建设现代港城和争创全省县域经济20强的目标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