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2 08:50
来源: 原创
作者: 雷敏敏

10月11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珊娜、蒋辉强来我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宁小峰及读书班部分成员就“强化规矩纪律意识,公正廉洁为民司法”进行了交流研讨。

巡回指导组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三方面具体建议:一是工作步调要跟上,要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二是工作思路要清晰,要制定明确的计划,精心策划、谋划工作;三是工作特色要突出,要结合法院的工作实际,找亮点,创品牌。

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在会上表示,我院将虚心按照巡回指导组意见,进一步筹划,精心组织,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同时要求全体读书班成员要认真开展学习,做到学有所乐、学有所思、学有所改、学有所成,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