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特辑】普法护芳华 守护“她”权益
——武穴法院开展“三八”妇女儿童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2024-03-08 11:53
来源: 原创

71da25d302dd0aacb38d3320461bf329.jpg

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群众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武穴法院积极参与市妇联举办的“建设法治武穴 巾帼在行动”的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武穴法院女干警们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现场普法等方式,向往来群众重点解读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等内容,并就诉讼执行指引、智慧法院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宣讲,为群众提供现场法律咨询、当场答疑解惑,积极引导女性敢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4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武穴法院将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延伸司法服务,妥善化解婚姻家庭纠纷,全力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