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我院调研工作

2019-08-01 08:09
来源: 原创
作者: 高敏

7月31日,武穴市政协副主席王卫平带队来我院调研上半年工作。

1K4A4100-01-01-01.jpeg

在调研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政协委员结合法院工作,对审判执行、服务企业、司法文书送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K4A4108-03-01.jpeg

王卫平肯定了法院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法院在审判执行、队伍管理、涉诉信访、物质装备升级等方面做了大量努力。王卫平强调,一要忙中有序办好案,在案多人少的压力下加强领导协调、规范司法行为,提升法院形象。二要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在信息化建设、服务外包等方面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质效。三要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同时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也要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形成合力,帮助法院解决困难,共同营造良好工作环境,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

1K4A4106-01-01-02.jpeg

最后,黄亚东代表法院感谢政协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会认真研究和落实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相关制度,为武穴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