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詹光源到武穴法院开展综合调研

2017-08-25 16:18

1黄冈中院调研组来我院调研.JPG

黄冈中院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8月22日至24日,黄冈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詹光源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武穴法院对党建工作、“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班子及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开展综合调研。

2詹院长视察梅川法庭审判庭.jpg

詹院长视察梅川法庭审判庭

3詹院长与花桥法庭干警座谈.jpg

詹院长与花桥法庭干警座谈

在为期三天的调研中,詹光源向武穴法院党组传达了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黄冈市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黄冈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调研督导整改工作会精神等,在听取了武穴法院党建、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后,詹光源一行与我院班子和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发放了调查问卷,并走访了武穴市委政法委、市政府法制办,实地察看了我院党建、立案窗口建设,还深入梅川、花桥等法庭了解基层工作情况。

4詹院长反馈调研情况.JPG

詹院长反馈调研情况

6我院党组认真记录反馈意见.JPG

我院党组认真记录反馈意见

在8月24日召开的调研情况反馈会上,詹光源对武穴法院在党建、“两个责任”落实、审判执行工作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武穴法院在以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同志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认真履职尽责,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实现公平正义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法院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成绩突出,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满意。同时,也向领导班子反馈了在班子和队伍建设及党建、“两个责任”落实等7个方面的十多个问题,并就下步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7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感谢中院调研组指出问题.JPG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感谢中院调研组指出问题

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代表党组作了表态,认为中院调研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实事求是、准确客观,党组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下步将对照反馈意见认真反思、深挖根源、立行立改,确定各项整改工作的责任人、路线图、时间表,全面改进和提高法院工作。还表示要以这次中院调研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审判执行业务和班子、队伍建设、司法改革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巩固和发扬工作成绩,补齐短板和不足,力争在黄冈法院系统率先争创全国先进法院。

 

                          (图/文:余文钦、李佳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