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动态】“硬核执行”,武穴法院一天拘传24人

2024-02-08 17:34
来源: 原创

为将群众的“纸上权益”变为“真金白银”,让公平正义在“最后一公里”提速,2月7日,武穴法院执行干警整装待发,奔赴执行一线,以涉民生、小标的额案件为重点,雷霆出击,齐力攻坚!

凌晨六点半,执行干警在办公楼前集结完毕后,兵分四路,按照既定的执行预案全面出击。执行干警联合基层法庭、乡镇政府一起,摸准被执行人行动轨迹,让被执行人无处遁形。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坚持善意文明执法理念,主动向被执行人释法明理,力促其自觉缴纳案款;对于态度恶劣,有能力还款却拒不履行的,执行干警也绝不手软,依法对其采取拘传、扣押等强制执行措施,充分践行司法有温度,举措有力度。

图片
图片

经过执行干警一天的辛勤工作,当日成功拘传24名被执行人,司法拘留4名被执行人,有力维护了司法权威,彰显了强制执行力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执行行动瞄准年关关键节点,充分利用被执行人集中返乡的契机,亮剑执行,有力地回应了春节前夕申请执行人迫切兑现胜诉权益的期盼。下一步,武穴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重拳出击,以更高质量的执行效率来回应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