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企业的感谢信

2024-02-26 11:35
来源: 原创

尊敬的武穴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

你们好!我们是天门市一家民营企业,因投标武穴市本地清淤工程而与武穴市结缘,因一场合同纠纷案件深刻感受到武穴营商环境的卓越成效和武穴市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的情怀。

在清淤工程引发的合同纠纷中,武穴法院民二庭张庆庭长在立案之前不厌其烦、极其耐心的反复做调解工作,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在双方调解意见无法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张庆庭长理解我们迫切的心情,立即将案件转入立案程序,我们本以为案件诉讼程序在年前结束不了,工程款将遥遥无期,民二庭黄敢法官对案件极为上心,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让双方终于达成共识,化对立为统一。就在今天,我们收到了工程款!张庆庭长和黄敢法官秉承公正司法的精神办案、公平对待案件双方当事人,让我们双方倍受感动。感谢武穴法院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是法官们不怕劳苦辛勤付出,案件得以快速且园满结案。法官们廉洁奉公的高贵品质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见微知著,这些都是我公司在武穴市诉讼期间感受到的点点滴滴,作为一家外地民营企业,在武穴,我们感受到了“心系企业,用心服务”的武穴真诚,让我们异地企业也有了家的感觉。

万千感谢在今悉数倾述,一字一句,言不尽意!再次感谢!


湖北荣宏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二〇二四年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