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光华来法院调研

2020-11-13 11:21
来源: 原创

11月6日,武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光华来法院调研工作,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陶玉平、组织部干部二股股长柯雄华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向王光华汇报了法院近年来工作情况和队伍建设情况。

王光华充分肯定了法院的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王光华指出,近年来,法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同时,深深感受到法院班子精气神足,凝聚力和荣誉感很强。

image.png

王光华表示要大力支持法院队伍建设

王光华要求,当前法院面临案多人少、队伍结构老化等突出问题,必须坚持采取改革思维破解难题,采取科学的管理、现代化手段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王光华表示,市委组织部将全力支持法院工作,及时启动干警职级调整工作,推动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调研过程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陶玉平、干部二股股长柯雄华就法院干部队伍相关政策予以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