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我院调研执行工作

2018-12-28 08:27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高敏

12月27日,武穴市政协副主席王卫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我院召开执行工作调研会,政协社会法制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程林主持会议,我院部分院领导及执行局人员参加会议。

VFBH0N0JYLZ7~IXPU(TY8BM.png

会上,张红兵副院长汇报了我院近三年执行工作,列举了一系列为解决执行难题采取的有效措施,并针对目前存在的查人找物难、执行协作机制不健全等问题进行分析与总结。执行局局长熊卫华向政协委员重点说明了我院执行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典型案例,执行局副局长雷玉兴、郭博林对“执行不能”和部分涉“僵尸企业”案件执行提出了具体建议。

王卫平表示,法院在执行工作上取得取得很大成绩,一是党组重视,各部门协助得力,二是信息化成果运用到位,三是执行机制改革推动良好。为进一步解决执行难题,法院一要从自身下功夫,加强履职尽责;二要大力争取市委、政府及各部门的支持,达成共识,形成配套措施;三要加强宣传普法工作,增进群众认同。

王卫平.JPG

最后,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表示会认真落实政协对我院执行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追责问责,规范执行流程,创新执行举措,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