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法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03-15 15:45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高敏

2018年3月15日下午,武穴法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以《新时代全面开启新征程》为题向全院干警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黄亚东院长结合近期参与辅导培训的经历,通过全面总结、深刻解读,从新时代的特征和成就、新思想的涵义和应用、新目标的内容和重点、新征程的方向和指南等四个方面带领干警再次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真正把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了实处。

黄院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伴随着长期落实的过程,全院干警要珍惜新时代所创造的良好条件,提升思想认识,创先争优,为真正实现中国梦和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而不懈奋斗下去。

在黄院长作宣讲报告的过程中,到会干警都认真聆听,并做好了学习笔记。对于黄院长所讲的精彩之处,干警们频频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达到了本次会议再学习、再动员、再出发的目的。

十九大宣讲会.jpg

黄亚东主讲.jpg

民主测评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