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师大会凝人心 奋楫扬帆再出发|武穴法院召开冲刺办案质效、优化营商环境誓师大会

2023-07-29 17:23
来源: 原创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办案质效及营商环境指标稳固提升,持续推动执法办案工作整体向好发展,7月29日,武穴法院召开冲刺办案质效、优化营商环境誓师大会,号召全院上下鼓足干劲、铆足拼劲,全力投入各项重点工作的“冲刺跑”,奋力打赢各项目标任务的“攻坚战”。武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4c4421d0134f93187536311b7696b3e7.jpg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对执法办案主要质效指标及营商环境指标数据进行了通报,分析了诉讼服务、审判执行及营商环境工作的弱项和短板,并就如何提升下一步质效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黄亚东院长对标各项指标要求,深入分析办案质效中存在的问题,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并强调:

一是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要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紧张起来,启动战时机制,加班加点、奋力追赶,切实改变当前落后局面;

二是全院全力投入战斗。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砥砺攻坚士气,紧扣目标抓落实,争分夺秒赶进度,奋力实现质效考核逆袭反转;

三是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示范带头的表率作用,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关键少数要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严格督查考核,扎实推进各项指标任务全面提升;

四是坚决打好持久战、攻坚战。要深刻反思过去一段时间全院是否存在“低标准、过得去、穷对付”的工作状态,快速转变作风,用考核指挥棒作用,坚持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努力形成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

最后,参会干警在黄亚东院长的带领下,右手举拳,面向宪法,以饱满的热情,铿锵的语言,进行庄严宣誓,并郑重承诺: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院事业,守纪律讲规矩;坚守为民情怀,热情接待、耐心解释,公正高效办案办事;转变作风、提升技能,自觉查纠整改顽瘴痼疾;涵养高尚职业操守,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以事业、以大局为重,团结奋进、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