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人民法院赴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11-07 10:35
来源: 原创

1K4A584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1月7日上午,武穴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武穴市烈士陵园开展“守初心不忘来时路、担使命展望新征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上午9时,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高唱国歌,向革命先烈致敬默哀,敬献花篮,深切表达追思之情。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作出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带领全体干警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向烈士前辈致以崇高敬意。

1K4A5932.jpg

仪式结束后,全体干警来到武穴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新中国成立前那段不平凡岁月中的重要历史场景、烈士事迹等,先烈艰苦奋斗、奉公为民、鞠躬尽瘁的先进事迹给全体干警带来了深深的触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自己真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对为民初心和担当使命的理解,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