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人民法院与京东集团举行“互联网+” 战略合作云签约仪式

2020-05-20 17:18
来源: 原创

5月20日,武穴市人民法院与京东集团通过“云签约”视频连线的形式,举行了“互联网+”战略合作云签约仪式。法院执行局局长熊卫华与京东零售子集团拍卖部副总经理钟波分别在两地签署了合作协议,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红兵、京东零售子集团拍卖部区域总监凡保健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525171917.jpg

武穴市人民法院自开展司法网络拍卖以来提交网络拍卖量为263件,成交75件,成交额1.14亿元,标的物成交率为67. 57%,有力保障了执行工作。引进京东集团第三方合作机构开展司法拍卖辅助服务,是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合作共赢的原则,借助京东平台强大的用户资源、数据资源、技术能力等优势,为参与竞拍人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司法服务,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效率,提升财产变现效率,降低当事人执行成本,为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再添一双“智慧翅膀”。

下一步,我院将加大力度做好司法拍卖的管理、监督工作,优化平台线上线下服务,实现双方当事人合法利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