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传达学习党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02 13:19

10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我院领导以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和老干代表参加了学习。

1K4A6418.JPG

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等领导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并结合法院当前工作对学习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黄亚东院长.JPG

(黄亚东院长领学十九大精神并对各部门工作提出要求)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干旭东.JPG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干旭东领学十九大精神

黄亚东要求,全院干警要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当成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党组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在会后两天内迅速召开支部会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到位。黄亚东同志强调,一要在学懂上下功夫,争做学习范。参加中心组学习的都是决定法院工作的“关键少数”,要带头学、认真议、研究透、掌握好,为全体干警做好表率。二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当好宣传员。要通过认真全面的学习,同时坚持边学边思考、边学边实践的方式,真正弄通和宣传好十九大精神。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争当实干家。要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法院在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通过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加强教育培训提高队伍素质,通过严肃纪律、严格考核提高审判工作质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undefined

undefined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上,党组成员、提名副院长程舟、张红兵以及执行局局长熊卫华、梅川法庭庭长张庆、武穴法庭庭长苏玉广等分别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工作打算。

undefined
程舟同志发言
undefined
张红兵同志发言


undefined

熊卫华同志发言

undefined苏玉广同志发言

undefined

张庆同志发言


学习十九大,支部在行动

10月30日我院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结束后,各支部也认真按照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同志要求,迅速组织支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