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20-05-23 17:22
来源: 原创

微信图片_20200525172309.jpg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市及上级法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决策部署,5月22日,武穴市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党组成员、副院长程舟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2019年至今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相关的对策建议。

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作总结讲话,对下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部署要求。一是高位强力推进扫黑除恶重大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中央、省市及上级法院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二是不折不扣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持续深入开展“六清”行动,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好案件清结和黑财清底等工作。三是攻坚克难圆满打好收官之战。既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加强扫黑除恶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