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副院长夏冬华一行到武穴法院检查诉讼服务中心工作

2018-10-16 16:54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苏钰

       2018年10月16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夏冬华一行来我院检查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1K4A1070.JPG

       夏冬华一行首先来到诉讼服务中心,实地检查了安全保障、便民设施、制度上墙以及窗口工作人员在岗服务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夏冬华认真听取了我院关于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以及立案、分调裁、信访、送达等工作情况。中院民一庭、民二庭负责人通报了检查工作情况。

1K4A1068.JPG

       夏冬华指出,近年来武穴法院,院党组高度重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将其作为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化解矛盾的一线阵地、展示形象的前沿窗口,取得一定成绩,但也有细节处做不到位的问题。夏冬华还强调,对于“一口三线”诉讼服务的实施,要进一步加快申诉窗口的建设,推动集中送达工作,努力让当事人感受到“走进一个厅、事务一站清”。


1676497B49AF765CFEDE35D47274AF2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