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人民法院深入学习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0-04-24 10:16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4月21日,武穴法院党组召开专题党组会,集中传达学习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随后,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430101803.jpg

法院党组和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李新桥在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俊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做的《全面履行监督专责 坚决保障制度执行 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并就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法院要深入落实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按照坚持聚焦“两个维护”、聚焦发展第一要务、聚焦“四风纠治”等八个方面要求,进一步严格落实院、庭长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加强法院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干警廉洁司法和接受监督意识,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会议还要求,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法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审判执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