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来我院开展“两官”履职评议

2018-11-27 18:01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苏钰

 1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文艺带队来我院开展“两官”履职评议。市人大法工委主任张春友、副主任叶丽萍、法工委委员冯军健、冯亚辉和我院人民陪审员代表和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

1K4A1645-01(1).jpeg

会上,参加本次“两官评议”活动的赵志军、伍菁等9名员额法官汇报了近两年的工作情况,张春友通报了9名员额法官办理案件的评查结果情况。随后,我院组织与会人员对9名员额法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当场宣布测评结果。

1K4A1693-01.jpeg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强调,近年来,我院全体法官认真履职尽责,在案多人少的情况下无私奉献、克难奋进,先后夺得省先进法院、黄冈市法院系统优胜单位等荣誉。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这次参加评议的法官一是要确对待结果,认真分析自身工作中的短板;二是要深挖问题根源,找准病因、对症下药,着力纠正办案不规范、业务能力不足、工作责任心不强等问题;三是迅速开展整改,结合当前奋战四十天,奋力争一流的工作目标迅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推动工作全面提高;四是要抓紧完成结案任务,确保完成中院提出的结案率全省第三的工作目标。

1K4A1690-01.jpeg

会议最后,张庆、胡晓玲作为法官代表就如何整改和开展下阶段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