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到我院开展审务督察工作

2019-06-27 09:48
来源: 原创

6月26日,黄冈中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黄明律带队到我院开展审务督察工作。

督察组就我院审判、执行履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机关日常管理等6类10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察,深入立案窗口、庭审现场、办公区和法庭暗访干警工作纪律情况,详细翻阅案件卷宗、突出问题整改清单、台账,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细致交流。

N2]EITPN$ZF5{5P_52_0$3X.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点评了我院案件评查、庭审观摩及司法统计等工作情况及不足之处。黄明律对我院工作总体予以肯定,认为我院政治思想牢固、业务开展尽责、日常管理规范。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审判台上留有杂物、责任清单填写不细致、相关制度不健全等。黄明律要求,武穴法院党组要坚定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紧抓业务工作不松懈,整改不足、提升质效,进一步营造法官清廉、法院清正、司法清明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