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人民法院大金人民法庭正式投入使用

2020-06-10 08:58
来源: 原创

image.png

6月10日,武穴市人民法院大金人民法庭正式启用,开始对外办公。当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大金、石佛寺两镇党委、政府领导到大金人民法庭参观验收。

大金人民法庭原办公用房面积狭小,年久失修,功能缺失,严重制约了法庭的发展,为当地人民群众参加诉讼带来不便。新人民法庭于2019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投资276万元, 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2019年12月顺利竣工。人民法庭设有审判庭、调解室和庭前会议室、接待室等场所,能满足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内当地审判工作的需要,充分体现了司法为民的宗旨和便民、利民、亲民的现代司法理念。大金人民法庭的竣工,是武穴法院法庭建设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大金人民法庭的建成使用,标志着法庭物质装备条件进一步改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必将对法庭提升形象,优化服务,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