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执行人“躲猫猫”,法院雷霆出击扣车辆

2017-07-07 14:52

1K4A5426.JPG

我院执行人员依法扣押被执行人车辆


2017年7月6日中午,我院执行人员接到申请执行人提供财产线索的电话,迅速出警将被执行人名下的车辆予以强制扣押。

2015年6月16日,张某等人因资金周转困难,为偿还银行到期贷款,在陈某处借款70万元,并约定了借款期限及利息。借款到期后,陈某多次找张某等人催讨借款本息未果,遂于2016年3月30日诉至法院。2016年6月13日,法院判决张某等人偿还陈某借款70万元及相应利息。由于判决生效后,张某等人仍未偿还借款及利息,陈某于2016年7月12日向法院申请执行。法院受理后,经过深入调查,依法裁定扣押被执行人张某名下大众汽车一辆,但执行人员始终未能联系上被执行人张某,张某及其名下的大众汽车均不知去向。

2017年7月6日中午12时,申请人陈某向我院执行人员提供张某的大众汽车在武穴市某超市门口停放的线索,正在吃中饭的执行人员立刻放下手中碗筷,组织执行干警与法警迅速赶往车辆停放地。在执行现场,被执行人张某欲将车辆驾离现场,法警迅速将张某控制,并依法扣押车辆。

                         

                               (图/文:余文钦、李佳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