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干警说】武穴法院干警学习黎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二)

2024-03-14 10:22
来源: 原创

榜样引领时代,初心烛照未来。为积极响应黄冈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黎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3月7日,武穴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开展黎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讨论活动,大家有感而发、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司法警察大队工作人员 徐自力

徐自力.jpg

黎钢同志在危险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勇往直前,在百姓群众需要他的时候,不推诿、不退缩。用一腔热枕,诠释人民警察为人民这一理念。身为青年司法警察,我们要向他学习,学习他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精神,学习他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事业。

我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筑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同时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断加强日常训练、警务技能锻炼,提高个人在保障审判执行工作中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处置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全力以赴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警务保障。争做一名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关心同志的人民公仆,凭着忘我的工作精神、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和满腔的热忱谱写一曲平凡而朴实的艰苦奋斗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