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19-08-05 09:05
来源: 原创
作者: 雷敏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武穴市“三先三争”实践,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8月2日下午,武穴市人民法院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1K4A4176.jpg

通过预赛突围,11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主题,讲述和讴歌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抒发了他们发自肺腑的爱党、护党、为党情怀,歌颂了党员忠于党、忠于国家的坚定信仰和司法为民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光辉典范,一个个真实生动、感人至深的党员故事,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全面展示传递了法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深刻诠释了新时期法院干警“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深刻内涵,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1K4A4256.jpg

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谋新篇的使命感、责任感,引导他们继续履职责、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为推动武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