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2019-11-08 10:31
来源: 原创

1K4A5982.jpg

11月8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召开。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蒋辉强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成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政府办、市委政法委等12个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干旭东代表法院作了交流发言。

1K4A6011.jpg

陈成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各单位认识深、进度快、抓得实、工学结合紧。同时,要求各单位克服怕麻烦的思想、克服松劲的思想、克服过关的思想,扎实开展下阶段工作。陈成强调,各单位在下阶段工作中要提升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创造力,坚持开门搞教育,接受群众监督,扎实开好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和民主生活会。

蒋辉强对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单位要提升四力,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到理论学习狠抓到位,调查研究效果到位,查找问题整改到位等“八到位”。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我院主题教育阵地建设,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互相进行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