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2021-01-12 08:25
来源: 原创

image.png

1月7日、8日两天,我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会议按照部门分片召开,全院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向党组汇报了全年工作情况和新年工作谋划,为努力夺取2021年各项工作开门红打好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总结会采取“汇报+座谈+点评”的方式进行,全院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工作人员逐个依次总结了2020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积极向党组建言献策改进工作,各分管领导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新年工作要求。

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在总结会上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体法院工作人员在党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克难奋进,克服疫情和汛情影响,胜利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各项指标在黄冈靠前。要通过这次总结会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紧紧围绕我市“当好黄冈排头兵、挺进湖北二十强、奋斗全国百强县”目标,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推动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两头发力,全面提升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能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审判执行,努力夺取2021年法院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