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法院召开法官履职评议活动推进会

2018-07-28 14:03
来源: 原创

640.jpg

        7月19日,武穴市人民法院召开法官履职评议活动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文艺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工委主任张春友出席会议,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主持会议,我院43名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641.jpg

        会上,立案庭庭长赵志军、民二庭庭长张庆、审监庭庭长李均义代表本次被评议的员额法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更好依法履行职责。

642.jpg

        田文艺主任强调,对法官履职进行评议,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定职责。希望被评议的法官要正确对待评议工作,把落实解决问题,提升司法形象,作为这次履职评议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加强案件评查,提高司法公信力,强调法官要将知识转化为能力,提高审判工作能力和水平,依法履行审判职责,树立起群众满意的法官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