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法院开启2018年第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18-01-18 19:50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高敏

2

0

1

8

武穴法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undefined

1月17日下午,武穴法院党组中心组围绕“严肃纪律,转变作风,树立公正廉洁法院形象”主题开展集中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和部分休干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党组中心组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黄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爱民在武穴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

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指出,要认真对照黄冈考核组提出的“五个依然”问题,深入开展整改,强力正风肃纪。黄亚东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引向深入。党组中心组成员作为关键的少数,要坚决做到“五个过硬”,落实“两个责任”,做好表率、管好队伍,促进纪律作风持续好转,树立公正廉洁法院形象。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黄冈中院关于加强全市法院党的建设的指导意见及2018年工作要点,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年终绩效考核和春季整训等工作。

1K4A7709.jpg


undefined

会议主题为:

“严肃纪律,转变作风,树立公正廉洁法院形象”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余文钦

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红兵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干旭东

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

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黄冈中院关于加强全市法院党的建设的指导意见和2018年工作要点

1K4A7711.jpg

1K4A7705.jpg

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黄院长对法院2017年的工作进一步作了总结

1.审判执行业务取得新成绩

2.制度规范管理有进步

3.涉诉信访矛盾化解力度大

4.班子建设推进稳步良好

5.队伍结构不断优化

6.装备建设一年一台阶

7.服务中心工作有起色

要求2018年年初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

2.严格落实年度绩效考核制度

3.从新年就开始紧抓结案

4.开展春季整训活动,从细处抓问题

中心组成员干旭东、金清强和郭志强还作为中心发言人分别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坚持公正司法和落实司法为民等方面进行了铿锵有力的讲话。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