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0-09-30 08:59
来源: 原创

9月24日,武穴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黄冈和武穴市委以及上级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对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部署推进。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干旭东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红兵传达了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文件精神,领学了武穴市委《武穴市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实施方案》以及法院制定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并对立案、保全、审理和执行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干旭东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坚定性、主动性、自觉性。二是健全完善机制,根据已制定的实施意见,有针对性地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切实提高涉企案件的办案质效。三是抓好督导落实,准确把握指标评价要求,建立台账、责任到人,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督查方案要求,着力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