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妇幼保健院原院长程志旗受贿案今日开庭

2019-12-06 15:08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高敏

12月6日,武穴市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程志旗、陈志宏涉嫌受贿、串通投标、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一案,相关单位公职人员、代表委员百余人到场旁听庭审。

1K4A6621.jpg

公诉人指控,被告人程志旗曾任武穴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在2012年9月至2017年7月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员工工作岗位入职调配、医院整体迁建工程项目承建、分包、流程优化设计、工程款结算等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47万元,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刑事责任;2014年9月至2017年9月,被告人程志旗、陈志宏在武穴妇幼保健院主楼迁建、电梯、暖通设备安装和园林绿化等项目招标中,采取打招呼、借用资质围标、内定中标人造势等手段串通投标,涉案项目标的额7000余万元,应当以串通投标罪追究刑事责任;2017年11月,被告人陈志宏因在采购项目中违规操作,为逃避监督检查责任,指使某文印店老板梅某伪造一份盖武穴财政局印章的文件,应当以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追究刑事责任。

1K4A6615.jpg

庭审中,合议庭充分组织控辩双方就犯罪事实、量刑情节进行举证、质证、发表辩论意见,合议庭宣布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