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人民法院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成果展

2019-10-25 09:33
来源: 原创
作者: 雷敏敏

1K4A5571.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武穴市人民法院组织参观了市委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成果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干旭东带领法院干警一同参展。

此次成果展以“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分为“见证·武穴解放亲历者说”“变迁·一线看武穴城乡变化”“自豪·探访武穴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辉煌·我说武穴新成就”四个系列,主要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党的十八大以来,武穴市在“黄冈争第一,全省争进位,全国争影响”的征程中各行业、各领域、各战线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在参观的过程中,干院长及法院干警认真驻足观看,不时拍照留念,大家在70年的岁月变迁中,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的越益昌盛和武穴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特别是看到武穴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中的辉煌成就,愈发的坚定了今后勇于担当、为武穴高质量发展服务的信念与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