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人民法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工作会

2019-09-27 17:30
来源: 原创
作者: 雷敏敏

mmexport1571018427394.jpg

2019年9月26日下午,武穴市人民法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干旭东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余文钦宣读了我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随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干旭东宣布了各部门负责人及人员调整情况。

1K4A5117-01.jpg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作出总结讲话。黄院长表示,我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充分贯彻了中央和上级改革精神,并结合了我院实际,充分酝酿、广泛座谈听取了各方意见。他就此次内设机构改革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动改革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适应改革需要;二是要强化履职担当,切实抓紧执法办案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守初心担使命,实现机构改革与全院工作相互促进和良性互动;三是要强化工作纪律,各部门人员要严守规矩纪律,迅速克服改革中的不利因素影响,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早日将机构改革成果转化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