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群星慰问我院因公牺牲干警家属

2018-02-15 17:00
来源: 原创

李群星看望我院因公牺牲干警吴前进家属.JPG

李群星慰问吴前进同志家属

2月8日,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群星在黄冈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夏冬华陪同下,来我院看望慰问因公牺牲的吴前进同志的家属。

李群星与武穴法庭干警亲切交谈.JPG

李群星与武穴法庭干警亲切交谈

在吴前进同志家中,李群星对吴前进同志的遗孀致以节日的问候,代表高院党组送上对基层干警的温暖和祝福。李群星还亲切询问了吴前进同志的遗孀生活和工作情况,要求我院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为因公牺牲干警的家属解决实际困难,让每名干警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李群星(中)在夏冬华(右一)黄亚东(左一)陪同下视察我院工作.jpg

李群星在夏冬华(右一)、黄亚东(左一)陪同下视察我院工作

慰问结束后,李群星等一行还视察了武穴人民法庭的工作。李群星对武穴人民法庭全体干警在条件艰苦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强调人民法庭处于司法为民的最前沿,是化解矛盾纠纷的第一线,要求我院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基层人民法庭物质装备和队伍建设。同时,李群星鼓励法庭干警要继续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和贡献。

                      (余文钦、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