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干警说】武穴法院干警学习黎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2024-03-13 11:17
来源: 原创

榜样引领时代,初心烛照未来。为积极响应黄冈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黎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3月7日,武穴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开展黎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讨论活动,大家有感而发、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刑庭工作人员 钟振

图片

自从法院下发《关于学习宣传黎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以来,我作为法院的一名书记员,积极响应号召,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在此,我将学习心得和体会分享如下。

黎钢同志作为一名优秀的民警,他展现出的高尚品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他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还是对待群众的深厚感情,都为我树立了一个值得学习的榜样。在危险面前,他挺身而出,在人民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随时随地冲得上、打得赢,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展现出了专业的警务技能水平和崇高的为民情怀,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政法队伍的时代精神、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在学习过程中,我深受启发。首先,我意识到作为一名书记员,我的工作虽然看似琐碎,但也是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应该以黎钢同志为榜样,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确保每一项记录都准确无误,为法院的公正审判提供有力的保障。其次,我也应该学习黎钢同志那种对待群众的深厚感情,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最后,我还应该加强自己的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以更好地服务于法院工作。

总之,学习黎钢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我受益匪浅。我将以他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法院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