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领导慰问我院吴前进同志遗属

2017-08-23 17:42

823日,省高院副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董孝生一行前往我院病逝法官吴前进家中,对因公殉职的法官吴前进遗属进行走访慰问。

1K4A5983.JPG

省高院巡视员董孝生一行与郝胜勇书记进行座谈

慰问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胜勇会见了董孝生一行,并就武穴法院工作情况和因公殉职的法官吴前进同志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1K4A6039.JPG

董孝生(左二)在中院副院长倪贵武(左一)和我院院长黄亚东(左三)的陪同下慰问吴前进同志的妻子

随后,董孝生在黄冈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倪贵武和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陪同下,亲切看望了吴前进同志的妻子,详细了解其当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省高院党组送上了慰问金。董孝生表示,吴前进同志生前是优秀的人民法官,从事审判工作20多年来,爱岗敬业、秉公办案,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吴前进同志的家属调整情绪、重拾信心,以积极的状态面对生活。


             (图/文:余文钦、李佳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