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大会

2019-10-25 09:35
来源: 原创
作者: 雷敏敏

微信图片_20191104093812.jpg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10月25日下午,武穴市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总结前段工作成绩、部署下步工作安排,并开展院领导讲党课等活动,支部所属部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04093823.jpg

会上,各支部认真检查了党员“1+2+N”学习进展情况,审查、批准了所属部门及其负责人列出的问题检视清单和立行立改清单,研究和部署了下阶段机关党建示范点创建活动。各支部还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开展了首届道德模范和敬业模范评比活动。

各院领导还结合主题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在支部党员大会上给参会人员上了专题党课。参会党员围绕党课和“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提高服务武穴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研讨,全体工作人员认真深入开展自查剖析,并制定整改方案,为实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