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 弘扬红廉文化|武穴法院赴兰杰村开展红廉教育活动

2023-08-03 15:59
来源: 原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2日,武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带领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赴武穴“将军故里”花桥镇兰杰村开展红廉教育活动。

image.png

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全体党员沿着红军街,依次参观了红廉馆、红军指挥所、“一门三杰”老宅等革命旧址,认真聆听了蓝侨、张春生等开国将军在革命战争年代廉洁无私、舍生忘死、英勇奋斗的英雄事迹。通过一组组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朴素的历史物件、一个个动人的革命故事,全体党员干部在兰杰村的历史变迁中感受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感悟英雄先辈的榜样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红廉馆里,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全体党员永葆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本次红廉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把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激励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持续为武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