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整顿促执行,高效办事为人民

2021-04-13 10:14
来源: 原创

自武穴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以来,执行局紧密结合执行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的工作热情,履职尽责,依法处置舒某、吕某等20人涉黑财产涉黑财产,为国家和人民挽回了巨大损失。

为公正、高效地开展处置工作,执行局通过京东网等平台对涉黑财物进行挂网拍卖。前期网络拍卖工作已有序开展,已挂网的4辆涉案车辆均已成交。

image.png

其中河北石家庄张某某通过京东网络拍卖,以27万元取得吕某所有的别克牌小型普通客车。2021年4月8日下午张某某到我院缴纳了尾款领取车辆并要求办理过户手续。考虑到张某某家在外省,为了避免当事人来回奔波,执行局迅速报告市扫黑办,协调公安机关办理相关手续,并立即制作出相关法律文书,于2021年4月9日安排执行员蒋励同市扫黑办孙玮一起赶到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办理了公安及法院的解封过户手续。

张某某用最短的时间就将该车档案提至石家庄市,办理完成了车辆转移登记手续。车辆过户手续办完手续后,对我院执行干警提出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