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院长肖笛到武穴调研工作

2019-03-08 17:01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3月8日,黄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到我市马口工业园走访调研民营企业,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陪同调研。

1K4A2876-01.png

调研中,肖笛院长深入融锦化工、迅达药业两家民营企业工厂车间、产品展厅,现场考察企业产品生产、人员结构、资金运转等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负责人宣讲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听取民营企业家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和对法院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两家企业的负责人都积极讲述在司法活动中的经历,表示对法院服务民营企业的感谢。

1K4A3001.JPG

肖笛院长强调,全市两级法院将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及时为企业提供法律引导和保障等服务,帮助企业筑牢抵御风险“防火墙”,树立民营企业应对经济发展大环境的信心,切实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