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和先进典型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2 10:17
来源: 原创
作者: 雷敏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0日下午,武穴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和先进典型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1K4A6360.jpg

会上,黄亚东带头、其他党组成员依次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张富清、邹倩等先进典型找差距,紧扣十八个“是否”和“四看”,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既谈行动上的不足,更谈思想上的不足,坚持“改”字当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照,深入查找差距,深刻反思根源,并提出下阶段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真正做到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黄亚东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一项长期的要求,要持续坚持下去,不断增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掸去思想上的尘埃,纠正行动上的偏差和不足。随后,就做好下阶段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进一步做深做实,二是调研转化进一步入心入行,三是检视问题进一步查全查准,四是整改落实进一步真整真改,五是督查指导进一步抓紧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