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文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18 08:07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高敏

7月17日,武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文艺等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_7@X[H2@J5@QR%N$X8PQFB.png

田文艺首先与我院部分党组成员进行座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向田文艺汇报了我院上半年工作情况。今年上半年,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受理各类案件4322件,结案2950件,同比分别上升了8%和35.6%,结案率为68.3%,创历史新高。尤其是在优化营商环境和执行工作上,更是受到各界点赞。

G[FZ`BW2Q35GI(T2}4RSZFJ.png

田文艺对我院上半年工作情况表示肯定,特别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行专项行动、化解涉企案件等工作中,都充分发挥了司法保障职能。田文艺强调,在下半年工作中,要坚持以围绕执法办案主业,以改革思维破解工作难题,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推动案件繁简分流、提高执行效率等重点工作。

(~5F50PSK2{KWIXOW]NF_19.png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张春友还安排部署了今年我院的法官履职评议工作。会后,田文艺等到大金、四望实地查看我院法庭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