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委老干局副局长周志雄来我院考核休干支部争创全省示范党支部建设成果

2017-12-27 19:14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高敏

1226日,受省委组织部委托,黄冈市委老干局副局长周志雄在武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周学军等的陪同下来我院验收休干支部关于争创全省示范党支部的工作成果。


当天下午,周志雄副局长通过现场参观、查阅材料等形式对我院休干支部工作、学习情况进行认真考察,并与我院党组书记黄亚东等院领导、休干支部委员和非党老干代表进行了座谈。

长城.png




会上,周志雄肯定了我院以休干支部书记带头、支委分工的方式抓学习、抓思想教育、抓各项待遇落实等发挥支部凝聚力的工作模式。

周志雄强调,近年来,法院休干支部在法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服务武穴大局、服务法院工作、服务退休干警”的指导思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全体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积极服务武穴经济社会建设和法院工作,受到一致好评。连续5年被武穴市组织部老干局评为“五好”老干支部和学习型先进支部,2017年5月被黄冈市委组织部、黄冈市市委老干局授予“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并被黄冈市老干局申报为全省示范党支部。

天安门4.png

党徽2.png

周志雄副局长指出,我院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强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完善、规范各种痕迹材料,突出各单位特色和亮点,不断优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支部组织运行,让广大退休党员干部能持续发挥余热、再作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