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人民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专题讲座

2019-12-03 08:19
来源: 原创

1K4A6602.jpg

为引导全体干警学党史、知党史,进一步坚定信仰,传承革命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武穴市人民法院邀请市委党校党史专家项景清老师作《光辉的历程 98年中国共产党党史》主题讲座,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1K4A6603.jpg

讲座中,项景清老师以翔实的史实、生动的语言,从中国共产党诞生“三个深刻改变”讲起,梳理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革命斗争历史,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在不同时期肩负使命,为初心不懈奋斗,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讲座史料翔实,发人深省,是一堂入耳入心的党史教育课、党性教育课。

1K4A6610.jpg

通过聆听这次专题讲座,干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斗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动力,更加深入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司法职责,提高服务武穴高质量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