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年底攻执行,民工迎来好“薪”情

2018-01-29 16:43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高敏

1月29日,我院法官将10万余元工资款一一发放到申请执行的工人手中。接到“血汗钱”的刘某等人表示:“真是感谢法官帮我把钱讨回来,今年可以过个好年了!”

2016年,武穴某服装厂因拖欠工资被陆续起诉至我院。经调解,2016年7月该厂法定代表人何某承诺于10月1日之前付清涉诉工资款,但逾期仍未履行给付义务。本案在执行中,执行法官多次找何某,向其说明若不配合执行不仅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还会对其个人及家人的出行等方面产生许多负面影响。经过反复沟通和协调,何某表示愿意与工人协商解决。即使服装厂已经停产,但自己已经认识到拒不履行给付义务的严重后果。17年12月底,何某多方筹措10万余元转入我院执行账户,案件终于顺利执结。

时值年关,为了让农民工们早日拿到拖欠工资,武穴法院开展全方位执行攻坚行动。从今年1月至今,我院共执行到位涉农民工案件25件167万余元。

1K4A7840.JPG

1K4A78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