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詹光源来我院调研

2017-11-03 17:12

11月2日上午,黄冈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詹光源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3.JPG

在听取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关于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情况后,詹光源副院长表示,武穴法院在以黄亚东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抓班子带队伍推改革促审判,各项工作走在黄冈前列,被评为全省先进人民法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此基础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新思想在新时代里踏上新征程,努力率先在黄冈争创全国优秀法院。

1.JPG

詹光源副院长强调,新的领导班子组成后,一要促进团结,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创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二要勤奋敬业,秉承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当黄冈法院审判工作排头兵,在全省有位置。三要廉洁自律,严格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努力提高法官队伍的整体形象。

2.JPG

黄亚东院长代表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表态,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按照中院“一创两化”工作要求和詹光源副院长指示精神,切实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升级提档,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提高案件质效和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努力打造武穴法院司法新亮点,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和支持。

詹光源院长还现场督办我院审理工作进度、案件质量和超期未结案件的办理情况。 (图/文:余文钦、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