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老干局到我院召开休干工作现场会

2019-04-24 10:18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高敏

4月23日下午,武穴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文亮带领老干局班子成员与市直机关休干党总支班子成员来我院召开休干工作现场会。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等领导和部分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1K4A3335.JPG

李文亮等一行实地检查了我院休干支部阵地建设和档案资料等,观看了我院休干支部争创工作的纪录片,听取了休干支部近年的工作情况。

李文亮.JPG

市老干局和市直机关休干党总支对我院休干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市委老干局局长李文亮表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休干工作,注重引导老干部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正能量、传播好声音,被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工作经验值得全市各支部学习借鉴。

7WPTH@UQUVWHO$~R76DA8@D.png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对市老干局和市直机关休干党总支给予我院休干支部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法院老干部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是践行干事创业的榜样,下一步法院党组将全力支持休干支部创特色、打品牌,对照市委“三争三先”目标,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