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调研组来我院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2017-09-15 08:48
作者: 余文钦、李佳霖
省高院调研组来我院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1.JPG

9月13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监察室副主任曹志带领省高院调研组,在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黄冈市纪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组组长李学清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2.JPG

省高院监察室副主任曹志对我院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

3.JPG

黄冈中院李学清组长对我院纪检工作提出建议

调研指导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我院近年来在推动和落实司法责任制中,为加强对法官审判权力监督所采取的措施和办法。调研组并与部分法院领导、一线法官和司法辅助人员、律师代表、当事人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

4.JPG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汇报工作情况

省高院调研组组长曹志对我院纪检监察工作予以了肯定,认为我院在落实司法责任制和加强法官审判权力监督方面,积极探索、稳步推进,并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提出要加强教育强化干警自律意识、院庭长要切实承担监督教育主体责任、完善相关监督机制、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等要求。

我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表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