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3 10:26
来源: 原创

11月12日下午,武穴市人民法院在九楼会议室进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K4A6082.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陈一新在湖北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最高人民法院、省高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

黄亚东强调,要在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党的建设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始终秉持司法为民的理念,以为人民办实事为动力,以提升执法满意度为着力点,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