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武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报告会

2021-04-13 10:09
来源: 原创

4月12日晚,武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报告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黄亚东主持,全体党组成员、督查专班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以“汇报+点评”的方式进行。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就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围绕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展开。随后,各督查专班成员结合前期督查情况,针对各部门汇报的内容依次进行了点评,重点对其中的亮点工作和短板不足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image.png

黄亚东院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整改工作成果,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解决学习不深不透的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学习教育有收获,督查整改有效果;

    二是要解决实事不实变形的问题,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多思考、出实招,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

    三是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处理好“工”和“学”的关系,确保学习教育不缺课、不松懈,审执工作不掉队、不松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