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武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党史教育会

2021-05-28 10:34
来源: 原创

5月28日下午,武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党史教育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舟以《延安十三年:九大事件重现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和发展壮大之路》为题向全体干警讲授专题党课,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余文钦主持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程舟以1935年至1948年延安地区发生的九大事件为脉络,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十三年间践行初心使命和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干警传承延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他强调,作为法院人,要以司法为民为宗旨,一尘不染守初心;以公平正义为己任,一往无前担使命;以司法事业为信仰,一丝不苟作贡献。

通过专题党课,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到延安精神的实质内涵,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纷纷表示要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将延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优质的司法服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