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法院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会

2018-01-24 18:12
来源: 原创
作者: 余文钦 高敏

1月24日,我院召开座谈会,全体党组成员到场虚心征求干警对法院党组在宗旨信念、执行纪律规矩、执行纪律规矩、纠正“四风”等六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审判、执行、行管和人民法庭的12名干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干警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法院当前存在的各种问题和改进措施提出了20余条意见,并就法院体制改革、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提高人才队伍素质、优化院考核机制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这次座谈会是我院党组为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而特地召开。此前,我院按照上级党委要求,通过书面征集到各部门10余条意见。但是,为更好掌握民情民意,了解一线干警真实想法,院党组决定通过座谈方式,面对面听取干警意见,确保在民主生活会上查找问题言之有据、解剖问题红脸出汗、整改问题不放空炮,真正起到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作风的作用。